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鑫鹏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泊头分公司

专用卡箍、不锈钢卡箍、专用抱箍、双管抱箍、排气接口垫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不锈钢抱箍定做_鑫鹏机械生产双管卡箍
新闻中心
浙江不锈钢抱箍定做_鑫鹏机械生产双管卡箍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双管卡箍是连接带沟槽的管件、阀门以及管路配件的一种连接装置,用在对快接头之间起紧箍作用,一般两个接头带有垫片,橡胶,硅胶和四氟。其性能良好,密封度高,安装简单。
双管卡箍关键问题与安装要求注意事项
[一]、双管卡箍关键问题
石油天然气钻井采油设备中,法兰间用双管卡箍连接及螺栓连接都有相关的设计标准’剐。双管卡箍连接时,连接的两个法兰采用斜坡的毅式设计;螺栓连接时,两个法兰采用直台阶的盘式设计。该装置在不改变原底法兰的情况下将螺栓连接改为双管卡箍连接,且实现液控操作。要完成这些功能,不锈钢卡箍的设计需要解决几个关键问题:
1)双管卡箍关闭时,如何在原底法兰下部为直角台阶的情况下将双管卡箍的水平方向的力转换为上下方向的法兰安装预紧力。
为解决这一问题,该底法兰双管卡箍采用了两个关键设计创新:一是设计一个特殊的双法兰短节,下法兰的上端面设计为斜面;双管卡箍设计为非对称式结构,以适应原常规底法兰的连接及法兰的连接卡紧,非对称底法兰双管卡箍。二是因底法兰下端面为水平直角,双管卡箍关闭时要将底法兰抱紧,双管卡箍需要有一个向上的移动动作。为此,双管卡箍的承重杆可上下浮动,确保双管卡箍处于开位时与底法兰下端面有一定间隙,双管卡箍关闭的同时向上移动,顺利抱合及卡紧底法兰。
2)双管卡箍关闭时,可能出现因开关液缸速度不一致导致双管卡箍在底法兰周向的预紧力不一致,从而出现法兰密封垫环无法实现密封的问题。为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设计了四根双管卡箍开关导向杆。导向杆还可避免液缸杆因承受较大的径向力而发生失效。导向杆的两端设计具备锁紧功能的手动锁紧螺母,可防止液压失效导致双管卡箍失控的次生事故。
[二]、专用抱箍的安装要求及注意事项
专用抱箍专用抱箍是用于连接沟槽式管件,阀门和管件的连接装置。用于拧紧快速接头之间起紧箍作用。这两个接头通常装有橡胶,硅树脂或PTFE垫圈。
不锈钢抱箍的安装要求:1.密封圈的材料和性能须符合要求。密封表面没有气泡,杂质,裂缝,不均匀的不平整,并且不能使用老化的橡胶圈。
2.端管直径尺寸应选择为正偏差。否则,夹具在密封圈上的夹紧力将不足,并影响接头的密封效果。
专用抱箍安装的注意事项:1.控制夹环与端管的距离L。L的控制应与手册结合使用,如果管道两端之间的间隙较小,则卡环应刚好碰到斜面。
2.端管中溅出的杂质和卡环焊接会影响端管密封。安装前,须去除密封面上的焊渣,以确保密封效果。
3.确定卡环后,将根据管道的伸长率和施工过程中的环境温度来计算两个管道末端之间的间隙大小。施工期间须保证尺寸偏差。
  沧州鑫鹏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泊头分公司(http://www.xinpengkg.com)主要生产订做、加工、各种型号镀锌U型卡箍通用型卡箍汽车排气支管垫、排气系统附件等产品。服务周到,送货及时,深受各界朋友的信赖,已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原文链接:http://czxp12.8178.org/news/itemid-407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不锈钢抱箍定做_鑫鹏机械生产双管卡箍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