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鑫鹏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泊头分公司

专用卡箍、不锈钢卡箍、专用抱箍、双管抱箍、排气接口垫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甘肃排气接口垫定做-鑫鹏机械生产排气接口垫
新闻中心
甘肃排气接口垫定做-鑫鹏机械生产排气接口垫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如果排气管接口的密封垫出现了漏气的情况,会导致汽车在急加速的时候发出很大的噪音,出现这种情况后应该立即维修。排气管是每个内燃机汽车都有的东西,排气管是由三段组成的,分别是头段,中段,尾段。头段就是排气歧管,头段是与发动机连接的。在平时用车时确定要注意,经过一些不平整的路面时要减速慢行,这样可以避免排气管受到磕碰。
排气接口垫密封性能分析跟检查漏气方法
[一]、排气接口垫密封性能分析
密封排气接口垫主要由密封环的变形来密封,因此密封环处是我们关注的区域。在厚度上只需要一层网格单元,为了表现密封环区域与其他区域的不同特性,需要将密封环与其他区域分开定义截面属性。然后定义密封环区域厚度方向行为的材料属性,这样即可模拟出排气接口垫的非线性特性。
1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接触应力分析
各缸排气接口垫的接触压强都集中在密封环部位。其余区域则仅有很小的接触应力,说明排气接口垫垫在工作过程中确实主要依靠的是密封环部位起到密封效果。而各个排气接口垫的密封环圆周上接触应力分布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主要表现在靠近螺栓处的密封环接触应力大,远离螺栓处的密封环接触应力小。
卸载温度之后,排气接口垫接触压强进一步减小,这是因为排气接口垫经过一系列的载荷作用之后,已经发生了较大的变形,这一点在之后的变形分析中也可以看到。变形使得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平面发生了较大的弯曲,以至于接触压强减小,不能够恢复到刚施加螺栓预紧力时候的接触压强,也就是说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接触压强发生了不可逆的降低。
2排气接口垫变形分析
排气接口垫的变形对于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的密封性能有较大影响,因此有必要对排气接口垫的变形进行分析。
排气接口垫在不同载荷步下的变形大小,由分析可知,当冷装配施加螺栓预紧力后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即产生较大的变形,这是因为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受螺栓挤压。加载温度载荷之后,由于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受到排气的加热作用比螺栓受到的加热作用大,因此这会抵消部分螺栓预紧力的作用,使得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的变形量减少。当施加振动载荷之后,由于振动载荷的影响,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抵抗螺栓预紧力的作用会加强,螺栓预紧力对变形产生的影响会小,因此排气接口垫排气接口垫的变形量进一步减小。
[二]、检查漏气方法
(1)气门是否漏气可以摇车检查
一般情况,摇转曲轴(发动机温度50℃以上),会感觉到压缩力不等。压缩力小的缸,把曲轴摇到压缩行程的1/2部位,停留15--25秒再摇曲轴,会感到压缩的后1/2无压缩力或很小;在排气密封件口或中央进气管口睡拆卸干式滤清器)会听到很长的嘘叫点严重时,在发动机工作时也能清楚听见“咏味”的声音。空气滤清器和进气排气密封件漏气,可以用专用的橡皮塞堵死中央进气管口,看发动机能否在于5秒钟灭火的方法检查喷油器安装孔预热室、预燃室等螺孔漏气可观察该部位是否出现泡沫,严重时会出现“咏味”的声音。如果上述检查情况良好,则故障在气缸垫或活塞环漏气。
(2)气缸垫漏气的特征与检查
①相邻两缸窜气:两缸气缸压力都降低,冒黑烟;发动机转速上不去(达不到额定转速)
②气体漏入气缸盖螺栓孔和气缸垫边缘:漏气处有淡黄色泡沫,严重时发出“咏味”声,有时还漏水或漏油。气缸盖螺栓和孔上有积炭
③气体漏入润滑系:机油温度高,变质快,烧机油。严重时在气门摇臂衬套处向外冒泡沫(压力润滑的机型)
④气体漏入冷却系:水箱加满水,水温不超过60℃,水泵停止转动0.5~1分钟(卸掉风扇皮带),起动发动机,中速运转,在水箱加水口处观察和倾听,可以看到水面有气泡拥上来,听见“味噜、味噜”的声音严重时,不必停止水泵转动也能听到,严重时会象开锅一样。
⑤气体与冷却系、润滑系沟通:在水箱上面有黄黑色机油泡沫;油底壳内有水。严重时排气密封件排机油和水当气缸盖衬垫漏气时,进一步检查气缸盖、气缸体结合平面不平度,必要时予以铲、刮达到技术要求为止或换新气缸垫。
(3)活塞环漏气:在机油加油口可以听到漏气的嘘叫声,如向该缸由火花塞孔或喷油器孔注入少量机油,漏气声显著降低或消失,压缩力显著好转。活塞环漏气进一步拆卸检查活塞环开口位置提否对口)和磨损情况,必要时换新品。
  沧州鑫鹏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泊头分公司(http://www.xinpengkg.com)主要生产订做、加工、各种型号热镀锌U型卡箍管道通用卡箍汽车排气支管垫、排气系统附件等产品。服务周到,送货及时,深受各界朋友的信赖,已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原文链接:http://czxp12.8178.org/news/itemid-4071.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甘肃排气接口垫定做-鑫鹏机械生产排气接口垫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